昨晚上玩完電腦聊完天後
打算來看鬼魅兒
從看完連體陰之後 我已經很久沒看鬼片了
自以為不會害怕
想說我不是要看鬼片 只是要看李東旭...
可是影片才開始立刻覺得很毛
而且鬼感覺很快就會出現
所以..看不到30秒
就在自己的尖叫聲中把影片給關掉了
李東旭都還沒出現....
果然大半夜的 不適合一個人看鬼片

後來覺得不看點什麼不甘心
所以開了SJ的那集starking來看
其實我不怎麼喜歡看這個節目
才藝阿特技阿這些東西對我來說沒什麼吸引力
而且我覺得參加的組別品質參差不齊
有的很厲害 有的不知道來幹麻
這節目開播以來 我只看過神起特輯而已...

這集除了第一個唱歌的女生很厲害之外
其他都還好
不過說好笑其實也滿好笑的
讓我笑到肚子痛的是
其中一個女學生在示愛的時候破音....
媽呀 怎麼這麼丟臉阿
如果我在叫金俊秀的時候破音...應該會很想死吧..
另一個笑點是一群尖叫的小孩
不知道他們是要表演劍道還是尖叫
其中一個小孩 突然衝出來
轉頭發現他的同伴都還在後面
他一臉慌張 不知道該怎麼辦....然後放聲尖叫~~
我真的是笑到肚子痛
這孩子是太可愛還是太白目阿~~~

最後贏的..我覺得沒有很厲害....
不知道節目的評審標準是什麼
總之這集就是滿滿SJ(我怎麼好像沒什麼看到藝聲阿??)
看到小13和菲律賓女生合唱完
特特說的那段話 覺得很感動~~
拜託你們不要再有人出車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