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10月6日停辦的演唱會確定於明年5月10日在台北小巨蛋補唱。

記者翁家祥/台北報導

喜歡東方神起的粉絲照過來!東方神起已確定明年5月10日在台北小巨蛋補唱,第2次退票從12月3日到7日辦理,換票時間將於日後公佈。

12月再辦退票 可以郵寄

東方神起10月6日在台北中山足球場舉行的演場會因柯羅莎強烈秋颱被迫取消後,這段期間主辦單位葳鴻國際與韓方不斷洽談,同時也向台北文化局申請小巨蛋場地,經過1個多月時間終於有了好消息。

目前已確定明年5月10日晚上補唱,現場將可容納11000人觀賞,除了原持有10月6日場次門票還沒退票者可入場觀賞,日後主辦單位進行退票與換票後,將開放其他未售出的門票給其他粉絲購買。

改在小巨蛋 換票等公布

根據葳鴻國際表示,公司地址已遷移到復興北路,明年5月10日萬一沒時間看想退票者可於12月3日到12月7日到公司辦理退票事宜,外縣市或不能親自前來退票的人即日起可用郵寄方式退票,有問題可電02-27721200。

而粉絲們最關心何時開始換票,由於台北小巨蛋的場地與中山足球場不一樣,將來東方神起在小巨蛋開唱的特效、看台區或搖滾區觀眾席的配置等問題都必須與韓方以及相關單位協商後才能確定,換票時間將另行公布。



============================================================================
看到這個新聞應該是非常開心....
可是總覺得不太真實~~~
怎麼想都覺得SM不會讓神起再來台灣....
而且威鴻...做事真的很讓人害怕
希望~~希望這是真的
希望只是我想太多
俊秀快來台灣吧^_^


另外 上海演唱會時間也已經出來了
那就代表~~我們又要開始灑錢了(幸好五月還很久)



我現在在地球村
是要來上課....
上課前先投票....可是MKMF網頁簡直是龜速
看來大家都瘋了
我的20票不知道要多久才投的完~~
所以應該是會翹課 然後守在電腦前
祈禱奇蹟會發生
(每跳一次投票頁 心都會抽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