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要來寫repo了...
都過了好多天....但是實在太精采了
只要一閉上眼睛~~俊秀唱歌的樣子就會出現在我腦子裡
整個中毒太深...




===================================================================
先寫一點3/26的事~~
我們到大阪的第一天~放完行李後就直接往會場出發
本來打算在14:30周邊一開賣就來的
但是找旅館迷路浪費太多時間...
所以大概5點才到
現場人已經好多好多了

一出車站
就可以看到很多攤販在賣非官方的商品



看了好心動~~但想想這些非官方的東西
電腦上都抓的到圖~~
而且有錢又不會進到俊秀口袋~~還是算了>O<

越靠近會場人越多(廢話)
排周邊的人看起來很多~~但其實並不會排很久
我想第一天先把周邊買齊
演唱會當天就不用大包小包的進去
而且之前聽說滿多少錢就會送東西....
結果那根本是騙人的(T_T)
除了發票上有五只的話之外
什麼好處都沒有
而且有點沒人性的是
不管買多少東西~~都只給一個塑膠袋(袋子上有印這次的十字架logo)
我的東西都可以用箱子裝了 小姐居然只給我一個小袋子...
(而且他們堅持不給我裝周邊的紙箱~~是怕我去做壞事嗎...)
我只好用手捧這一大堆的東西
整個蠢斃了....
後來我決定再去買個螢光棒 A一個袋子回來裝東西

買周邊的地方

等了好久~~偷拍staff
實品展示






除了賣周邊的攤子之外
在對面還有兩攤
一個是賣神起所有的日版CD
另一個是master card的攤子
旁邊還有好幾個立牌跟兩張大海報

信用卡的布條

立牌

大海報





另一張





再一個立牌








拍完照之後~~就抱著所有東西回旅館了

晚上把所有東西一字排開(這麼多東西卻不給我箱子....)





============================================================================
3/29 這天我們大概四點多到
場外仍然是人山人海
所有飯都在外面等入場

我又買了一點周邊
這次拿到的發票是在中跟昌珉...累積三張昌珉...
買完之後~離開場還有很多時間
我們沿著大阪hall繞了一圈
竟然發現宣傳大卡車~~就停在後門的停車場中
一堆人為那裡拍照
我當然也要拍一下啦~~~
先是俊秀





有天

朴有天你帥翻了~~~

在中
想趴在卡車上~~~也太美了吧>"<



昌珉



允浩



喔~~天啊~~~

背面(剛好擋住俊秀的臉orz)

清晰版

清晰放大版

米秀

在珉浩

跟俊秀合照(他在看我 哈哈哈>O<)

這幾台卡車真的很~~大
好想看他開在大街上喔>O<


在瘋狂拍完照之後
時間也差不多了~~就~進場啦~~~


=============================================================================
演唱會結束的電車上還是有神起呢

是每一節車廂都有一張喔(不過跟寶塚的廣告放在一起...)

回到旅館裡~電視廣告還是神起

保護音樂之類的廣告




日飯還真是幸福~~羨慕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