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開始寫日本的遊記了~~~
去了太多天~~遊記變成一個大工程


第一天~~
搭飛機之類的是就不記了~~也沒什麼重要的
不過在候機室等登機的時候
很碰巧的認識了一個仙后
剛好看到他在看會報~~就跑去跟她搭訕~~
批哩啪拉的聊了一堆~~姐還以為我跟她之前就認識~~
看到他在看會報的時候~~
心裡覺得這世界還真是小啊(還是神起實在太偉大??)

------------------------------------------------------------------------
下了飛機枝後 出關花了很多時間
一方面是人很多~另一方面是因為我們少填了兩個單子
寫那單子花了好多時間
遇到一個很好心的台灣女生敎我們怎麼寫(一路上好人很多~~)
出關之後直接衝去搭南海電鐵
在飛機上認識的仙后也跟我們一起(她叫ballet~~)
很巧的是他跟我們住同一區~~所以就一起走了

月台


搭車大概40分鐘左右
因為早上太早起~~這時候變的超想睡覺

窗外的風景




車廂裡面的日本人幾乎都在用手機
每個人的手機都超輕薄又好看
而且功能看起來很好(旁邊的人在看電影~~~)

終於到了新今宮站~~
一個很多便宜商務旅館 不是很繁榮的地方
一出札口就看到有名的蓬萊551包子店
剛好也餓了 就買了兩個吃吃看

旁邊還有一個站著吃麵的店~~第一次真的看到~~感覺很新鮮


我們出來的地方是車站西口~~但是旅館卻是在東口方向
剛好旁邊有個警察伯伯~~趕快問他一下
警察人很親切~~但我懷疑他指錯方向
整個大迷路~~旅館地圖上明明說只要步行五分鐘
我們走了大概快一個小時~~~
但也因為如此見識到了大阪人的人情味
有好多老人看到我們拿著地圖東張西望
就主動跑過來問我們要去哪裡
所以就算迷路心情還是挺好的

新今宮的街道


看起來有些荒涼
這裡幾乎都是一些小工廠和很多老人~~
缺點是有很多遊民
優點就是旅館非常便宜~~
而且也因為這裡比較偏僻~~人反而比較友善
不像鬧區的人那麼商業的感覺

走了很久的路之後 終於找到我們要住的太洋旅館




看起來舊舊暗暗的~~但其實很乾淨
而且我們本來就對住的地方不太挑剔

剛買的包子

我覺得沒有網路上面說的那麼好吃~~
就是很普通的包子@@
但也可能是因為我們迷路太久~~包子都冷掉了的關係吧

從房間望出去的景觀
雖然有點小~~但真的看的到通天閣喔


填飽肚子之後
就往演唱會會場出發~~本來是要在周邊一開賣的時候就殺去
但因為迷路讓我的計劃全都亂了~~
去撘車前先去了一趟百元店和羅森
在百元店買了我最愛的抹茶巧克力


要去羅森是因為要取在樂天拍賣上訂的夜巴票
因為我沒記住訂單番號~~也忘當時登記的電話
所以又是弄了好久~~後來只好跟店員求救
店員是一個30幾歲的小姐和看很年輕的男生
當我用很破的日文跟他們解釋完之後
那個男店員二話不說拿起店裡的電話~~幫我打去客服專線問
幫我們問了好久~~~
真的超級感謝他~~日本商店的服務員都這麼有服務精神嗎~~
這次日本行最最感謝的就是他了
(外加他長的很好看@@)在我跟我姐的心中~~他根本是至尊般的存在!!!
離開大阪的時候我們還想去找他拍照~~
不過他可能會被嚇到~~所以還是算了
(希望下次去大阪他還在>O<)

去會場的事~~我寫在另外一篇~~
這裡就不多寫了

買完周邊之後~~我們抱著大包小包
先回到旅館卸貨
本來第一天的計畫是買完周邊要去逛梅田大阪站那附近
但放完周邊也都六點多
去了也沒什麼好逛的
就改成去難波那裡吃晚飯~~再小小逛一下

到難波車站後 因為我們都累了
懶的走遠~~就隨便找點吃的
之前聽說風風停烤肉很好吃~~又剛好有看到
就跑去吃了

菜單












一個人2480円~~吃的最貴的一餐~~~
合台幣塊1000元~~
是還滿好吃的~~不過其實我們都吃不了多少
沒加點幾次就吃飽~~~
不過反正出來玩~~對吃的就不用太計較了

吃飽之後 商店街的店差不多都關了
只剩一些賣吃的的店和藥妝店

藥妝店裡kt代言的商品




甜甜圈~~~看起來好好吃~~可惜我們吃飽了


隨便看了一下之後就搭車回旅館了

在機場的時候 媽媽叫我們一到日本就要給他打電話
但我們都找不到可以打回台灣的電話
後來才知道是要買電話卡才能打
所以回旅館之前 跑去便利商店買了
買到一張不是卡而是紙的東西~~~
我們研究了好久卻還是不知道怎麼用
試遍旅館附近的公用電話~卻沒一個成功
最後跑回去用旅館的電話
好不容易家裡接通了~~我們也聽到媽媽的聲音了~~
但媽卻聽不到我們聲音.....
超詭異的~~試了好多次還是一樣
後來反正媽也猜出是我們打的~~就不再試了(可是花1000円買到不能用的電話卡很心痛)
奔波了一整天之後~終於可以回房間休息了
邊整理下午買的周邊邊等洗澡時間

第一次穿上浴衣~~

也是第一次去大澡堂洗澡
剛開始還覺得挺害羞的~~但後來習慣之後反而很喜歡大澡堂
其實大家都是各洗各的~~根本不用擔心會被人家看
而且每天晚上都可以泡澡~~很幸福喔~~

第一天這這樣結束了...

最後放張通天閣晚上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