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看了兩年的金曲獎
比較起來~~今年的舞台漂亮多了
可是去年的星光比較閃....
而且上次孤零零的一個人去看sj
這次有人陪感覺好多了



我跟乃文,瑪機,小R約了三點開始排隊
天氣很熱 但幸好時間過滿快的
吃個麥當勞就差不多開始進場了
剪玩票進到小巨蛋裡面時~大家都發瘋似的往裡面衝
只有我們四個很悠閒的慢慢走
從北入口處到三樓的路途還不是普通的遠
大概有一百多個人超越我們往前跑
不過我們還是做到了第一排的位置(跑步的人是傻瓜><)
先來試一下相機><


呵呵 果然拍的很清楚
這次的舞台真的設計的滿漂亮的


場內有大螢幕在撥放外面的星光大道
沒想到高木他們很快就出來了
我以為他們會在壓軸之類的
本來想用相機拍大螢幕~~
不過焦距沒調好 拍的超模糊
還害我什麼都沒看到>< 只好回家看電視

典禮七點15分鐘左右開始~不算delay太久
四個主持人都好正~而且主持的還不錯
但感覺跟以往比起來 主持人話變少了...
大概是頒獎人和得獎人都講太久 把時間都用掉的關係吧...
有些頒獎人講的話真的很無聊..偏偏又自以為很幽默

高木他們是第一組頒獎人~和楊丞霖一起


我一直都在錄影~搞的手好痠
不過拍的還滿清楚的>O<
每年外國藝人來~在台上講的話感覺都差不多
重要的是誠意吧(還有他們很可愛...)
但我想不喜歡他們的人應該會覺得有點無聊>"<(上面尖叫倒是挺大聲的)

之後的頒獎...幾乎都很無聊...
反而是廣告時間 主持人跟台下的互動比較有趣一點
而且我眼光非常銳利的發現了他們三人從後台出來找位置

這次的表演~~大部分都很好聽
尤其是紀曉君和家家~~完全就是實力派
家家唱那首英文歌的時候(很熟但我不記得名字..)
真的有頭皮發麻的感覺~~原住民果然厲害
主舞台上有棵樹的設計我很喜歡~~


阿妹的表演...造型很搖滾(很酷的白髮和NANA愛穿的超高鞋)
不過唱的歌幾乎沒聽過 就沒什麼共鳴


林宥嘉和楊宗緯的表演...
回家之後看到新聞批評林宥嘉唱天天想你時大走音
不過我在現場聽怎麼沒感覺..(回家再聽一次也不覺得...)
我是音痴嗎???
其實我對這兩個人都沒什麼興趣~~尤其不喜歡楊的聲音
但是他唱海闊天空很好聽~~跟他的聲音很合
讓我稍稍對他改觀了
不論這兩個人唱的如何~~他們決對是今晚的人氣王
燈牌多尖叫聲大~~~廣告時間還被叫上台即興唱了一段

丹尼爾唱了兩首歌


一首好像聽過但不知道名字
另一首就是它的招牌歌BAD DAY
這首歌不論聽幾次都還是覺得很好聽~~但我想他本人應該唱到爛掉了吧
我在拍他的同時也偷偷拍台下的高木
因為他拍手的樣子很可愛>O<

高木桐山和中間的表演完全就是johnny's style
邊唱邊扭還有後空翻~~~(原來高木超會扭的阿^O^)


唱了一連串的組曲 絆 我們的青春 jump的Dreams come true
還有一首好像是出道曲吧
中間有一段很有誠意的改成中文歌詞
其實我聽不太懂>"<~~不過有心就很感動了~~~
可惜他們在台灣還不太紅 只有J飯跟有看極道3的人才會知道吧
坐在下面的時候鏡頭也不太會帶到他們
希望以後會有台灣JUMP CON~~~

最後一個表演是周華健,李宗盛和吳大佑三個人


唱的都是老歌~~很有親合力
不過老人的閒聊有一點點無聊...
唱最後一首歌的時候 感覺好像是三個人都輪流唱了一遍
好聽歸好聽~~但讓我恍神了....

今年金曲最棒的改變是
讓最佳國語(台語)男女演唱人得主現場獻唱
金曲獎當然是要聽歌囉
而且幸好這次的得獎人都沒有漏氣~~唱的還不錯
只是有點爆冷門就是了...


這次我們留到了最後..肚子很餓....
好多FANS在高木他們表演完之後就跑掉了..
反正我們也不追...就乖乖的看表演到最後


結束之後他們三個去搭捷運
我留下來等小坂~~~她很幸運的有特區的票
可以坐在一樓(生高木從眼前經過他卻沒看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