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阿姨店裡幫忙完回到家後
隨手撥了電視來看
我一直以為溫網決賽是明天晚上
沒想到當我轉到體育台的時候
決賽已經打到第二盤了>< 超級震驚!!
幸好我有打開電視~~不然莫名其妙打完了也不知道


一局一局的比 心也一點一點往下沉
每次破發都沒把握住~還被納豆連追六局...
今天的狀況真是不好阿
雖然不可能每場比賽都一路順暢...
但這麼關鍵的比賽~~實在不想看到他輸...
比到關鍵的三盤的尾巴時 居然開始下雨了
因為不知道雨會下多久~也不想跟媽媽搶電視
加上我忙一天也累了 就沒有繼續守著電視
想說早上起來在看重播....

沒想到早上起來看新聞..不小心就看到結果了...
唉~~繼澳網法網之後
最最有希望的溫網也丟了..
但幸好比賽是打滿五盤~~至少federer有逆轉比賽
而不是輕易的直落三輸掉

不過..都打了五盤..還讓給Nadal
更是讓人覺得扼腕
我真的不想在看到federer輸球的樣子了
一點都不適合他>"<

雖然不希望Nadal贏球~~但不可否認的是他這場打的真好
腳程超快~覺得接不到的球卻變成致勝球
以後他一定會變的越來越厲害
federer要加油~~穩住球王的寶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