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變成國恥日了....
輸了棒球是很難過沒錯
但你叫這天出生的人情何以堪??


昨天本來想在生日結束之前 把生日文打出來的
不過還是沒辦法....
記得大二的時候~~我超喜歡寫網誌
那時候在野宴打工
就算一點才下班 還是一定會把網誌寫完才睡覺
但是現在就沒辦法了
寫完開頭就累了...
作文能力越來越後退了....(唉)


昨天跟神眉 媽哩 阿帕去吃飯了
便宜的日本料理^O^
阿帕變成了瘦子...我本來以為他會穿的很火辣的來赴約~~
媽哩變成個胖子..雖然也看不太出來 但她本人很介意
神眉...沒什麼變耶 還是胸部很大的正妹~~~

我們好久沒聚在一起了>"<
大三大四之後~大家變的好忙
連要把四個人約齊都很困難~~~
所以這是睽違好久的312小聚會

聊一聊最近的近況~和神眉碰到的衰事
還收了禮物
彭惠慈送我很可愛的本本
神眉送的是很可愛的蘑菇造型洗澡用海綿(?)外加一支眉筆
還有神眉牌蛋糕X2
阿帕...他沒有把禮物帶來~>"<~

聽到阿帕和媽哩髒話連篇~~
好懷念阿....我現在都只有自言自語的時候才會說....
不光只有這件事
在台中待久了~~個性無形之中變了很多
有時候太安逸 太墮落
讓我忘記原本不應該是這樣的...
很高興我回台北了

在這些人面前真的很放鬆>O<~~~

吃飽之後移駕到麥當勞~~切蛋糕^_^
這是我指定的抹茶口味


另一個是巧克力地瓜口味


神眉一直說這次的外型沒有很好看~~
但好吃就夠了!!!
沒想到巧克力和地瓜的味道會這麼搭

八月壽星切蛋糕~~


我和神眉,阿帕


沒有四人合照>"<~~
旁邊桌的不是老人家就是在睡覺
找不到人幫我們拍~~~

還是讓彭惠慈出現一下XDD 希望他不要揍我...


麥當勞樓下有棒球的轉播
時不時的傳來歡呼聲~~搞的我很想看
可是因為在吃蛋糕 所以沒有下去
反而是媽哩男朋友在幫我做連線轉播....
本來以為會贏的....唉..
當比賽一結束~~麥當勞的氣氛瞬間變的很凝重.....

因為被大雨困住~~神眉有事先走
剩下我們三個在麥當當待到五點....
之後我去了一下阿姨店裡~~然後又跟去東區lounge bar續攤
媽哩一直想辦同學會~~
都大學畢業了卻一次也沒辦過高中同學會
可是~~想要把大家都約齊真的很困難...
我們邊喝東西邊討論要約大家出來的事情
不過最後卻只討論出下禮拜五個人的小聚會時間....
最後因為媽哩要早點回家而散會了


其實一整天下來也沒幹麻~~就是一直在講話
不過還好生日有他們陪我
孤單一個人過生日的話真的很悲慘....



昨天有傳簡訊給我的人~~謝謝你們^O^
不過字數如果可以多一點的話 我會更開心的(>_<)

結果我好像打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