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炸乾了.....好累好累好累~~
可是看到YOSHIKI的開心遠遠勝過一切!!!



yo的航班預計是十點到~~
所以我大概六點多出門(只睡了兩個小時而已><)
七點多到一航
去的路上超緊張~~我好怕一到入境大廳發現滿滿的都是人
結果...居然只有兩三隻小貓....(那我那麼早起是為了什麼....)
還是決定在老位子等~~我這邊完全沒人
所以把包包丟在角落之後 就很悠閒的看書聽音樂打發時間
到了九點多~這一側陸陸續續來了一些人
連記者也來了
我太無聊所以開始跟記者聊天
中國時報的記者叔叔是個好人~~我問的問題他都願意回答我
還順便問了他們報社缺不缺人....
(他說 他們最近才在裁員>o<)

大約十點半左右我開始站在定點上
(偷聽到保鑣跟記者說 yo 11點才會到)~~~
然後就一直等一直等
反正每次接機~~從來沒有準時過
不過yo~~讓我們等了兩個多小時~~(哭)
他大爺12點快半才出來~~我腰都快斷了

接機的時間永遠都很漫長
但等到出來的那一刻~~什麼都是值得的
YOSHIKI今天看起來心情很好~~還是那個害羞的笑臉
在尖叫聲中 跟著兩個金髮正妹的後面出來了
(聽說那是他的保鑣秘書之類的人...真不愧是YOSHIKIさま ...)
天阿  自從高中愛上x之後~
從來沒有想過可以在台灣的機場~~看到活生生的真人
感覺既真實又像一場夢!!
雖然連復活演唱會都看了~~但還是很像一場夢
真的是YOSHIKI耶
我覺得他走出來的速度不算很快
感覺上拿相機拍了很久
然後我做了一件蠢到想打爛自己手的蠢事
我把影片分做兩段拍~~一段是從遠方拉近拍
一段是正常焦距
我録完第二段的時候~~
因為太緊張(準備要往外衝... )
沒有按停止鍵而是直接按了關機~~
第二段本來應該是近距離的大特寫(我卡那個位置就是為了這個阿><)
幹 全胡掉了
真的超幹的~~~環我可愛的yoshiki來阿
發自內心的覺得我手殘.....
衝出去外面之後他已經上車了....(因為我太留戀他的背影了....)
第三段因為車窗反光 拍的什麼屁也看不出來....
不過至少我有親眼看到他坐在車子裡~~微微笑的樣子

短短幾分鐘的接機就這樣結束了
我阿 真的是很喜歡接機(尤其是在一航接)
雖然很多人都覺得接送機是瘋狂歌迷才會做的事
可是 當近距離看到喜歡的人的時候
那種感覺跟演唱會 見面會是不一樣的
就算接機等的時間很長 見面的時間很短
但就好像做一場夢...感覺很好!!

在回家的車子上看自己拍的影片 感覺更好>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