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PIXNET怪怪的還是我電腦怪怪的??
為什麼剛剛上不來??


晚上預定要唸書的.....
結果我瘋狂的在聊天和看日劇....真糟糕
但是 最近真的覺得
好顯我很愛聊msn~~
不然應該連key in這種簡單的工作都找不到
那真的會流落街頭.....



我下了黑執事~~~
呵呵呵 當然是為了sid的新歌
好好聽喔~~mao的聲音好溫柔(爆)
聽到片頭曲的那一瞬間~~我居然在家裡尖叫
想聽想到瘋了>"<~~
再等一個多禮拜就可以拿到LIVE DVD了耶
活生生的四只(*o*)~
聽說......(是曖昧不明說)可能會有台壓喔
齁齁齁~~~台灣唱片公司變聰明了嗎???
不過如果是開live該有多好
彌補不能去日本的遺憾....


秋季日劇出來了兩部....
怎麼都是這種天馬行空的情節@@~~~
是都還可以接受~人也不討厭~~
希望之後的劇情不要太白爛
上一季的日劇時再讓人很失望!!!!



我在睡前吃了半條巧克力.....
腸胃炎餓了三天之後
今天胃口大開~~~救命阿~~
我還想再瘦一陣子~)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