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工作才上了兩天就開始覺得心靈空虛了.....
一直打一些看不太懂的東西
電訪媽媽們的文字結構...好不通順
我累.....

累到不想看清春大神的送機心得文
不想被閃光閃死.....
我居然沒有去看大神耶
一點想去的衝動都沒有
到不是不想看本人~~~
只是人窮志氣短...窮到連想衝的欲望都消失了.....
而且我堅信他會來第三次!!!
到時我也要去摟大神的腰(羞)



一想到去不了出道控就會瞬間便很沮喪.....
出道控出道控出道控!!!!!!
每天會想起來三百次 然後再心痛三百次
唉...無力....mao~~~~


今天中午是公司部門的慶生會
幸好我坐在角落~不用一直說話
所以不小心吃的太多了...
我討厭到新環境啦~~只能尷尬的一直微笑
講話都要小心翼翼的
不停的說謝謝 好意思之類的話
最討厭裝客套了.......

連續兩天都被請吃中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