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去台中玩的太開心~~
連三個禮拜都不回家
結果一回來就被說變胖!!!
真可憐~而且不只是我這樣覺得
家裡三人一致通過~~~
果然去台中就是會胖(不過中興感覺東西沒有很好吃><)


明天瑪姬和乃文要來家裡看三巡~
可是我房間還沒完全收好....
晚上跑去IKEA買箱子~居然給我沒貨....
我想把雜物全部塞進箱子
來個眼不見為淨....



仙姑整個很貼心~
昨晚要睡前才發現她發了一封簡訊給我
我也很開心見到她(灑花)~~
居然見到她本人~~而且本人好好
今天中午又收到一封
但我在阿姨店裡一整天完全沒注意到
看到已經九點了....
還是一封很貼心的簡訊
感覺的出來~她真的發自內心的最深處在愛SID
推廣SID不遺餘力...很偉大!!
呵呵呵~~我認識了好多好人~~~

明天要去訂CD~~~
雖然我一直靠盃沒錢~不過也不知不覺買了很多東西~
要是去不成泰國我去跳樓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