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邊打字身體邊在晃了
感覺快死掉了...
連續熬了好幾天夜....
雖然也不是因為全部在打字的關係....

本來是想賺個外快
所以接了逐字稿的工作
沒想到...完全不符合利益
既花時間又累人~~
打了都快一個禮拜才打不到1/3
(而且有一半都是今天打的....)
搞的我壓力好大
明明就快死掉還是得硬撐.....


因為想早一點開始準備考試
所以打算在這禮拜之內 把逐字搞給完成.....
希望我可以....

不過剛才發現
蘇小姐把時間算錯
其實他給我的總共有三個半小時之多....
我絕得非常有可能會交不出來.........


唉攸
都是為了泰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