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整理了一天的錄音稿…..
好不容易從兩個禮拜的逐字稿地獄中脫離….
居然又要弄相同的東西~~還要用耳機聽….
一打錯字就有很大聲噹噹噹的聲音….耳朵好痛>”<

這幾個禮拜都呈現明明很忙卻又一直偷懶的狀態
永遠都跟不上擬定好的計劃
忙完逐字稿後是日檢 偏偏日檢中間卡了個泰國行
既然要出國不能不做功課
查景點查路線又花了一大堆時間
還有囧的俊秀慶生影片~~
話說我明明就不去幹麻說要做阿
我根本就沒時間!!!~只是不甘心沒人要做><
我們家俊秀多可愛阿~~大家幹麻不熱血一點(淚)

呵呵呵要見我男人整個靜不下來
同事說今天會來一個新的工讀生~是個小帥哥
想要幫我撮合一下….
結果屁勒~~連我們家金俊秀的腳指都比不上
害我期待了一下~~根本就騙人!!!!
還用賊笑的臉叫我跟他好好相處~~~哼!!!!


昨天本來要早早睡覺的
正要下線的時候
才知道機場發生的事
逛百度逛到很晚(淚)~~所以今天早上完全聽不到鬧鈴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