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喔喔喔喔
整天都在跟手機培養感情~~
然後邊打又長又麻煩的問卷><
為什麼這麼努力也才打出30份阿??
而且我還做在適佐旁邊~~他打字快到我很害怕
不停的在提醒他打慢一點....

其實這之音質還不錯耶
對我來講已經夠了~~
甚至覺得比我的mp3還要好......
看來MP3壽命不長了~~~


日文念不完了啦~~~~~~~
可是不想考第三次.....
這幾天就來瘋狂背單字吧!!!!!!






我是有效率又有愛心的好孩子
自己手機買完了還幫千儀挑~~~~
果然我們都是韓國機的愛用者
呵呵呵~~因為漂亮嘛>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