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乎是假的
冷漠也是假的

那最真的是什麼??


你們誇我記憶力好???
我以為大家都會刻在心裡的...
這樣好像只有我留在原地打轉....
我都記得喔 每一次每一次
不過越後面卻越模糊了~~搞不懂為什麼
那時候多麼隆重多麼用心
忘記了嗎???
如果能無條件該有多好
可惜還是斤斤計較
你的話我沒有忘~~只是 個性太難改了

百分之九十 理智容易斷線


一直因為愧疚所以自以為有了隔閡
對不起~~我知道你最好了
真的真的
希望你過的開心希望你對自己好一點
也希望有個人能對你好一點


你說 我還記得找你就要痛哭流涕了
我說 其實我們都很想你

我們說的都是真心話對吧??




真是感傷的一個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