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要來寫首爾遊記了~~~
不趁還記得的時候寫一寫 一兩個月之後一定會忘光光
這種時候就很靠腰我們幹麻去那麼多天
還看那麼多場活動(該看的卻沒看到=^=)~~
遊記+後記讓我遲遲不想動筆....

========================================================

聖誕節當天出發去首爾~~時間點很詭異
但平安夜定不到機票我也沒辦法
反正對沒有情人的我們來說~平安夜也不是很重要.....

下午的飛機~~早上還去找在排隊看閃亮團的乃文他們
瑪姬為了看閃亮弟弟穿的也太可愛了吧(對的起你家男人嗎><)
P25-12-08_12.30.JPG

回家之後才開始狂收行李~~每次都是死到臨頭才要做事
有點匆忙的出發前往機場
本來是要自己搭客運去的~~
但爸媽怕行李太重 加上他們不知道我跟機場有多麼的熟...
所以很堅持要送我去~~~
野性好他們送我 不然我可能會大遲到~~~

到了機場跟千儀會合
那天機場意外的冷清~所以chech in入海關都沒花多少時間
等了一會兒就上飛機去了~~
其實就算到了飛機上我還是沒有要出國的那種興奮感
因為那陣子我的心都在日本......

兩個多小時之後~~
正當我們吃完飛機餐 發了一陣呆開始想睡覺的時候
飛機開始準備降落~~
窗外已經看的到風景(?)而不是黑黑的一片
那時可能是在海邊或港口之類的上方
一片金黃色昏暗的燈光很有泰國的感覺....

下飛機之後一路趕在人群之前~~沒排什麼隊就入境韓國了
倒是等行李時讓我大笑了好久~~~
入境隻後 因為還是在機場內~感受不出韓國有多冷
我們還鐵齒的不肯把多帶的衣服穿上
結果一出大門立刻被冷死~~口裡不停呼出白氣
幸好機場巴士一下就來了~~沒在外面等太久

我們到韓國時間大概是十點多
如果在到千慧的宿舍~怕會來不及
而且是去偷住的~如果這麼囂張的拎著兩個行李箱
應該會立刻被抓包
所以我們第一個晚上決定去汗蒸幕過夜

去位在首爾火車站的汗蒸幕(明動的汗蒸幕多是給觀光客去的~~比較貴)
看網站上有人說 首爾火車站下車幾分鐘就可以走到汗蒸幕
可是我們在那附近晃了好久~~連招牌都看不到
還很丟臉的拖著很吵的行李箱在地鐵裡走了好長一段路
最後還是求助計程車才找到目的地
原來那家汗蒸幕在火車站的後方~~而不是在前面
(網路上的人也不寫清楚>"<)

有點不好意思的拖了行李進去
我們只有付入場費11000won而已(很便宜~~住旅館至少要兩倍以上)
旁邊一進去就是更衣室~~
之前看旅遊書就知道 韓國女生都很大方的會在裡面脫光光
可是那了裡面看了實景(?)之後~~還是覺得很驚訝.....
她們不管什麼年紀~~都很大方.....
走路的時候也不會遮遮掩掩~~反而是我們絕得很不好意思
在櫃檯問大媽要怎麼放行李時
有個女生很好心的幫我們溝通~~
她什麼都沒穿斜靠在櫃檯旁~~又靠我們很近
害我眼睛都不知該看哪......

我們沒有勇氣在一樓就把衣服脫光
所以是穿著衣服到樓下的澡堂洗澡~~
在下面只要看到穿著衣服的人~~就知道一定是外國人....
洗澡時也是很害羞~~趕快洗完就上樓去
連有許多坐浴都沒看到就上樓了

洗好澡之後打算去體驗各種汗蒸幕
裡面有好多玉石汗蒸幕、火汗蒸幕、土窯房等等
不是熱的要死就是一堆人在裡面睡覺
我進到土窯房裡面~~想說不管如何都要堅持個一分鐘在出來
結果不到30秒~~腳底就有被燙燒的感覺只好放棄
那些可以在燙石子上睡覺的韓國人~~真不知道皮膚是用什麼作成的...

只花了十幾分鐘就把各個汗蒸幕室逛了一遍.....
很無聊的走來走去~~裡面的電視漫畫我們又看不懂
最後跑到裡面的小餐廳去吃東西
點了冷麵跟拌飯~~但上來的卻是兩個不同的冷麵....
反正都沒吃過~~所以也沒關係
可是吃的時候忘記要把麵剪開...很艱難的才吃進第一口
千儀說我吃的時候~~旁邊一桌韓國女生一直盯著我們看
丟臉死了...
冷麵不難吃~但很辣...後勁很強的那種
而且會越吃越冷...邊吃邊羨慕隔壁桌熱呼呼的拉麵
結果我們都沒吃完...實在辣到受不了

吃完後一直猶豫要不要去按摩室~~很想來個腳底按摩
可是太貴了....不想這麼奢侈
就在各樓層裡面逛來逛去~~還跑去摺了羊咩咩
羊咩咩~~~~~

最後實在太無聊~~決定不顧滿肚子的食物
跑去睡覺了~~~~


在首爾第一天~~沒做什麼就結束了

汗蒸幕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