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狀況是得這樣
但連第一匹馬都沒找到...我是該怎麼辦

我想找不到工作
除了社會非常非常不景氣 還有中文系很難混飯吃之外
心態上也是個很大的問題
在家悠閒久了
想到以後每天都得工作九個小時我就害怕
工作室碰不了電腦的就更擔心了
沒有電腦我會死掉......
不過最近玩到極致..電腦開著也不知道要幹麻
看到月休四天之類的會很想死
我沒有辦法把工作放在第一位
除非是真的有興趣 又憧憬的...
找工作找到後來 我都搞不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了
高不成低不就...有點難堪阿.....
轉眼畢業就要一年了
唉~~~討厭現在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