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中午放晴的時候跟姊去永康街吃拉麵
從幾個月前我就一直叫著我要吃
媽每次都說太貴不去
上次跟姊千里迢迢走到師大
最後居然跑去吃大韓門......
今天終於吃到了....好喜歡喔

吃韓國料理想到去韓國的事 吃日本料理就會想到去日本的事
居然過了一年了...應該說居然只過了一年
總覺得過了好久
雖然所有的事情都還記得 但還是覺得很遙遠
不過大學的事對我來說也變的很遙遠
前幾天把去日本時的照片拿出來回味
發誓下次一定要好好把自由の丘逛完
還有超喜歡的下北澤,吉祥寺.....
最好是櫻花季的時候去~~粉色的櫻花實在是太漂亮了

從新一季日劇開播之後
我好像可以開始回歸日本了
最近韓國節目看的有點膩...而且花男播完後也沒什麼韓劇好看
這樣也好 可以開始準備考試
不然我滿腦子想的都是泡菜文 沒辦法念書......


永康街的拉麵...普通到不能在普通
但我還是把他拍下來...自以為是在日本
CIMG0230.jpg
還滿好吃的 可惜蛋熟透了...
我想吃夢幻的半熟蛋>"<


下次要去吃另外一家 因為他們把我家男人貼在牆上
CIMG0232.jpg
怎麼這麼會做生意??嘖嘖嘖
CIMG0233.JPG


吃完陪姊去拉咩頌晃一晃才回家
趁人不多的時候在永康街逛逛感覺很好
沒有什麼人一點也不擁擠
公園裡的樹看起來又好舒服~~心情會變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