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假日 又是睡很晚
預計是複習大家說日本語 之後念學校教的
然後要開始上網找工作
結果當然是沒有把書念完...
中午剛好姐上線 邊聊邊看她的照片
看來她在那邊過的挺不錯

吃完中飯後正式開始念書
很難專心的坐在書桌前...念一下摸一下別的....
最後只把大家說日語念完而已
然後就放任自己玩電腦了

應徵了一個短期的工作 救急用而已
好像還得再打通電話過去跟他確認....
用日文打電話...用想的多覺得好難><
加油吧!!!!

晚上看溫網決賽
決賽沒有FEDERER所以我看得很不專心
其實來日本後我對世足和溫網突然都變得沒那麼熱中了....
好奇怪 大概是因為是用日文播報吧
聽不懂><


幸好打三盤就結束了 如果在打下去我可能就會去睡覺了吧~~~~









今天有早一點起來 念學校的書
然後提早出門 留一點時間辦定期卷
辦完之後真的就沒錢了....
希望前一天應徵的工作不會出什麼差錯
不然就真的準備喝西北風吧

今天的老師是中尾先生
上課有點無聊的老師.....
而且我常常不知道他在講哪裡
然後在放空的時候她又點我回答問題....
好緊張~~~
明明問別人時我都回答得出來
可是問我時就腦袋一片空了~~~
希望是真的會進步

四堂課很快就過了
下課後邊注意周邊店家的徵人啟是然後慢慢晃回家
路上掙扎了一下要不要買個點心吃
最後還是算了 點心好貴
好想趕快賺錢~~我本來是對甜點零食這種東西很大方的人
現在什麼都不敢花(飲料除外 沒飲料我會死掉)

坐在電車的途中 一度餓到好想吐
好不容易撐到下車 先去超市買了一堆食材
想說反正這禮拜都得自己煮 所以先買好來放在
不知不覺又是兩大袋
趕快回家開始準備晚餐~~~~

不過煮來煮去都是差不多的東西
餓不死就好了~~~~

其實今天也沒幹麻 上了課而已
可是卻非常累
來日本的每一天都非常想睡覺
是無形的壓力嗎????
一開始還會食欲不佳~~但現在好像不會了
胃口超好 又開始大吃特吃.....
本來想趁著食欲不好趕快變瘦的
看來是無法了....






看到某人的日記覺得她還真是做作阿
不直知道是真的像這麼做還是只想秀給別人看
還是單純只是我看不順眼????

要去睡覺了 希望明天的課會有趣一點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