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幹嘛都忘了
反正就是吃飯上課~~
然後回到家十點就跑去睡覺
明明有一堆書沒念....
設了鬧鐘半夜要起來念書家看足球
結果我根本就起不來
一路睡到早上.....




起來之後趕快整理一下文法
幸好以前有念過~~不然課本裡都寫日文看不是很懂....
亂背一通之後就去上課了


今天是日本的七夕
所以有特別的活動~~~~
一開始先吃零食聊聊天
然後去一樓大廳
裡面已經有過滿詩籤的竹子(應該是上午班同學們再拍照的時候的詩籤吧)
桌上擺滿了浴衣 趕快挑一件起來
有老師在旁邊幫我們穿
老師好溫柔~~一直說要怎樣怎樣穿才會漂亮
好不容易穿好了
大家開始瘋狂的拍照~~
我的同學們都好正...好羨慕喔
拍照 掛詩籤 全班大合照
然後就要把浴衣脫下來了...因為下一班的同學已經在等了
大概只穿了十分鐘吧
Angela老師就從後面要脫她的衣服....真是心急...

回到教室後第一堂課也過去了
上完第二堂課之後 換了座位
我的旁邊變成KIWIさん 
聽說一個禮拜就會換一次位置 所以同學們很容易變熟
難怪他們感情看起來都這麼好
不過我到現在還是有一點融不入...
加油加油!!!!


今天第一節穿浴衣 第三節考文法
時間過得好快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睡很多 頭腦便很清醒
今天老師講的我幾乎都聽得懂呢
好開心~~心情變很好 
而且今天又搭到快速電車 六點半就到家


晚上去報名エキストラ...呵呵呵
能入取的話就好了><




雖然今天心情很好 可是還是有點沉重
希望在台灣的家人和朋友都可以過得很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