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除了還是一樣很窮之外
其他都滿順利的

換了位置之後 感覺還不錯
而且終於跟其他同學聊到天了
お姉さま說聽說我有學韓文
然後我跟他說是因為神起的原因學的之後
氣氛突然變得很活躍~~~
他還要我用韓文做自我介紹
可惜我忘光光了....
原來坐我旁邊的kiwi桑也是位仙后阿~~~
超開心的 突然多了很多話題可以聊><

今天還有很多講日文的機會
因為老師要大家分組討論
說自己來日本後的想法以及改變
腦子一片空白....
我一直在用最簡單的日文表達
感覺很遜.....
不過多講一定會進步
幸好坐我附近的同學人都很好
可以忍受我的胡言亂語...


這禮拜除了一天一瓶飲料之外
就沒有再花什麼錢了
下午打給前幾天網路上應徵的公司
先問她是不是有在應徵人 她好像回答我沒有....
覺得有點奇怪 所以就跟他說我之前是用網路應徵的
因為很緊張 我有點在亂講
對方問我是日本人嗎 我說我是台灣人
然後他就說不是日本人不行
其實我說我有外國人登錄證 加上簽證許可
打工是OK的
但是一時之間想不出怎麼說
所以只說了謝謝 然後就掰掰了....
有點傻眼
我還指望這個打工可以讓我暫時脫離窮困
但看來是凶多吉少
明天再打一次電話好了....




日本的綜藝節目真不是普通的多
不管何時打開電視一定都會有一台在播
難怪他們的搞笑藝人會這麼多
因為有很多節目可以上~~~~
這兩個禮拜剛好是新一季日劇要播出前拼命宣傳的時候
看到很多喜歡的人~~~真好

以前從來沒有聽過吉川ひなの講話
原來她講話也是娃娃音 跟吉高的聲音有點像
娃娃臉加娃娃音 難怪現在還這麼紅
而且我以為她只拍雜誌
沒想到還滿常上節目的~~~

另外剛還看到成功寬貴
想當初真的覺得他看起來很欠揍
不過這麼經過多年~~慢慢培養了革命情感(?)
從蜂蜜幸運草和ヤンキ君之後就漸漸改觀
然後剛剛看她上節目....第一次覺得...還買帥的~~~~
恩...那就希望他會發展得更好吧!!!



上午收到東京三菱的掛號信
很開心的以為是提款卡來了
但搞了半天以後 原來那個只是開通網路銀行的卡片
網上查了很久之後 我還是不知道
提款卡是會分開計 還是我根本就沒有提款卡???
可是我上次明明就選了米奇米妮的提款卡說
如果她不給我幹嘛要我選??
如果他會給我為什麼不跟這張卡一起寄????
真是煩死了!!!
而且那張網路銀行的說明書
又臭又長~~看得我頭超暈的....


每次讓課時都深深覺得自己日文能力不足
要趕快念書
可是每次回到家之後都會莫名的很累
然後就去睡覺了....
所以日文還是這麼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