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心情很好的出門~~想早點去Uniqlo看特價的衣服
到了中野要出站時才發現 找不到我的定期卷....
也想不起來是什麼時候掉的
心情瞬間掉到谷底....
上禮拜才剛買 花了我八千多大羊

上課本來就不是聽得很懂
今天又一直分心 完全狀況外
趁下課打給南行徳站 看他們有沒有撿到
站務人員說沒有撿到 但要我留了姓名電話
我真的是太擔心 不然也不會有勇氣打電話
幸好接電話的人很好 我都跟它亂講一通...


過了兩個小時候電話打來了
要我去南行德站一趟
但是我聽不懂到底是找到沒~~
至少心情有好一點
我的同學們人都很好
聽到我掉了後 七嘴八舌的給意見
大概是跟他們講最多話的一次吧!!!


下課後全力奔走到池袋站 去飯店裡找小坂&坂姐
然後跟著他們去覓食
選了很久之後決定吃和幸豬排(是我想吃...)
拜他們所賜~~
如果是我自己一個人 根本不會去吃這麼好的
來日本之後終於吃到大塊的肉了~~~好滿足!!

這兩天雖然吃很多 但應該一點都沒變胖
瘋狂在走路 一直在池袋各百貨打轉
先在ルミネ裡逛了MUJI和書店
又逛了20分西武 再去東口藥妝店
中間還發現一家超便宜質料也不錯的衣服店
今天天氣突然變超冷 所以就買了件小外套
很可愛喔^^
在藥妝店裡也逛了好久
什麼都很想買!!!!

離開池袋都快11點了
到南行德大概是12點
去票口問了我的定期卷~~~果然是
找 到 了 !!!!!
太好了~~我的八千塊
一整天忐忑不安的...終於可以鬆一口氣!!!
我問他是在哪撿到的 但回答我聽不太懂
好像是說 就是在站裡???
反正有找到就好了!!!!



最近好想來個東京下町之旅
花個一天時間 就去一個地方
隨便吃隨便逛隨便拍照
光用想的就很開心
明天去買本下町案內書
趕快工作吧 才可以有閒錢做想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