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到底是怎麼了??
連續兩天出門忘記關冷氣
弄掉定期卷 昨天又把它放在衣服口袋裡拿去洗
一天之內迷路了三次
整晚忘記鎖門
花了一堆無謂的時間坐同樣路線的電車
然後買個車票也會被吃錢

他媽的現在才開始犯太歲嗎??
真的是快瘋了

今天天氣熱得我心煩氣躁
又一直在外面走路曬太陽

我覺得根本不是我方向感不好
日本的路每條都是歪的
又不標路名 走到哪都不知道
可惡 我在台灣哪有那麼容易迷路阿



今天小坂回去了
中午去池袋見了一下面
我從高田馬場走到池袋居然只花了20分鐘
真是很厲害 不過也換來了滿身大汗

小坂大概覺得我快要窮死了
又請我吃飯又送我東西
真是很過意不去
慷慨的傢伙....謝謝你喔!!!
相信我們很快就會再見面
從高一到現在~~好久了呢
每次想到都很慶幸我們有保持聯絡
我很喜歡他這個朋友 希望他也會這麼覺得


今天第一堂課是會話
西川老師好有趣~~~
這堂課是建立信心用的
問題很簡單 想的東西都可以說得出來
要是一般的日本人也可以講話這麼慢就好了





等下洗完澡立刻去睡覺
提了整天的重物 走那麼多路 加上太陽這麼大
我快要累死了
明天要去烤肉...兩千塊換來的烤肉..
真不想再花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