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的提款卡來了~~
米奇米妮好可愛阿
終於可以轉帳了....我要買票!!!

哀...賺了錢再說吧

昨天又是兩通電話被打槍
今天有點提不起勁
而且早上光是查海外匯款資料就搞到好晚
幸好昨天已經把文法整理好
早上查完後匆匆忙忙就出門了
今天有特別確認過冷氣後才出去~~
再忘記關~~下個月就喝開水過日子好了


今天大概是我來日本之後覺得最熱的一天
空氣很悶太陽又大
全班上課都懶洋洋的
不過我上得很開心~~今天滿進入狀況的
分組討論時也講得出話來~~
好想跟班上的人在更熟一點喔
可是這裡拜已經是最後一週了....
好不容易比較跟得上進度...真可惜


晚上回家路上友電話打來
超緊張的~~
果然是昨天投履歷的店家打來的
只簡單的確認一下我的名字
然後問可以面試的時間...
其他都沒有問~~幸好.....
天阿~~~我明天要去面試啊啊啊啊
緊張死了
雖然應該不太可能第一次面試就上
可是還是希望能順利一點
加油阿!!!!!


好想趕快有安穩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