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很沒用
就算到了日本還是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多希望我能成為家裡的支柱
能說出 媽媽不要那麼辛苦 我會拿錢回家 這種話


我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都不知道
每天對自己說要加油 可是根本沒有實踐
就算對同室的指責覺得莫名其妙
也無法用日文反駁

失去語言也失去個性


才剛起了個頭而已
之後的路會越走越順暢還是越來越迷失自我???



心情不好時 看個綜藝節目 浪漫愛情電影
暫時是滿足了
隔天起來又是一樣
又是要上班 又是.....


要是一輩子都這樣過怎麼辦
沒有專業 沒有朋友 什麼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