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膀好痛喔~~因為昨天去扛了書櫃回家
才走了十分多鐘的路而已
沒想到肩膀會這麼痠痛....
不過我總算有完整的書桌可以用了
房間也越來越像樣
還買了檯燈~~再不買真的會瞎掉
在二手店買的 兩個加起來才1660元
省了好多錢~~

DSCN4237.JPG


今天中午就出門了 去TDG聽留學生說明會
老實說我覺得幫助沒有很大
大部分是介紹入學出願方式...簡章上都有寫了
一個半小時的說明會 大概有三四個老師輪流介紹不同的部分
其中一個老師講話真的又慢又無聊
我差點睡著

帶我的野中桑主要再跟我講換VISA的事情
我只聽懂一半...
其時我想聽得不是這個部分
我連要不要念專門學校都還不確定

本來以為說明會玩了就可以走
想去買點東西
結果說明會完了變成小組討論
可以問問題什麼的
我沒什麼問題可是又不能走 野中桑一直在說VISA的事
還找了剛剛說話很無聊的老師
那個老師講話超快 聽他講話好累

反正結論就是 先考到二級再說
沒有二級什麼都不用想~~~

最後真的是快到打工時間不走不行才結束
裡面的學生老師其實人都很好
但是拖到時間有點不太開心
我討厭這樣趕來趕去 原本計畫是可以悠閒的晃一晃在去上班的
結果趕到完全沒時間照相

學校附近環境滿好的 我很喜歡

離開後趕快去麥當當吃點東西
說明會的時候我餓到肚子一直亂叫
很趕得吃完後在搭車去上班
到店裡都已經快55分了
不過就算遲到 店裡也不會怎樣的樣子


今天忙翻天了 五個宴會
幸好我沒出什麼錯 新井桑今天狂罵廚房的人
如果我出錯應該也會被罵很慘

還是趕快練好日文吧
好想跟大家聊天
有時候我都不知道他們到底是在開玩笑還是怎樣

吃飯的時候跟中川桑一起吃
幾乎什麼話都沒說...討厭這種感覺....



明天要去看a-nation
好久沒看到生人 一點實感都沒有


今天拿到weaver的CD了
沒想到在日本買的第一張是他們的~~我要去看演唱會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