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拿到了....
因為裡面的圖之前在網路上都看過了
所以拿到時沒那麼興奮
我比較期待的是迷你寫真本
......
那個....一點都不迷你阿....
明明就很大(迷你是指厚度嗎??)
而且那哪是東方神起迷你寫真本
我要的是五只(我要金俊秀~~)那裡面只有豆花.....
豆花很甜蜜沒錯啦 可是還是有一點被騙的感覺.....
10月號的主角是SJ
小13拍的很帥耶 有一張側面戴帽子的
很像外國人
我覺得新照型裡面我最愛的就是小13
染完頭髮之後氣勢都變了~~
最不喜歡的....是公主的紅髮....


阿 不想寫了...我好懶
總之雜誌裡面好多人我都不認識
也看不懂韓文
覺得400元~~還是太貴了~~
除非下個月是米秀特輯 不然我不會再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