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媽媽的現在覺得很幹
我剛很認真打的網誌不見了
他 馬 的~~
我的心血耶

唉.....不想再打一遍....

總結我要說的就是
今天去拍團拍很開心...
本來以為我完全跟系上脫節
但是到了才發現 原來我還是有很多朋友....
大三之後 忙著打工忙著很多其他的事
忽略掉 其實有很多應該好好珍惜的人...
離畢業 還剩七個月
要用剩下的時間去好好彌補
或許畢業之後
這些人永遠都不會再見到了...
阿 好感傷喔
或許我比想像中的還要愛這個學校吧....


還有阿 咖啡豆怎麼都不笑阿
我有很認真的在澆水拔草耶
懂不懂我的用心阿
真是.....
不過看他越長越高還滿有成就感的
改天去買真的咖啡豆來種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