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la的韓國歌謠祭(是這樣翻嗎??)
舞台上
俊秀被拍到跟少女時代的太妍有小小的親密動作....
之前看的時候沒有很注意
但是板上炒的沸沸揚揚的~~
所以我又重看了一次
怎麼辦~~我沒辦法昧著良心說沒什麼
很曖昧耶...怎麼會這樣
好糾結喔
糾結完在中現在開始糾結俊秀
金家人是怎麼了~>"<~~~
金俊秀快告訴我你們只是好朋友
這只是好朋友之間打氣的小動作
我知道你是男人
我也覺得雖然是藝人也應該談戀愛.....
但是很不舒服阿
金俊秀~~~我要暴走了啦>"<





嗚~~~太妍很可愛.....
如果是真的的話......
至少他跟正妹在一起......
(我開始釋懷了嗎???)
你幸福就好..........................................






============================================================================
盯著視頻看了一百次之後
又覺得好像沒什麼.....
如果是真的有什麼~~不會在舞台上表現吧
下了台你們要怎麼樣大家都不會知道
所以一切都沒什麼~~
是不是這樣??????


金俊秀是個呆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