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神起都沒什麼新活動
而且韓綜除了"我們結婚了"之外 沒有什麼能引起想看慾望
搞的我有點無聊....
只好瘋狂看日劇


這一季算算共看了八部
不過"怪獸家長","Tomorrow","童顏刑事"這三部已經看不下去了...

怪獸家長一開始覺得題材還滿有趣的
不過第2,3集變的沒那麼好看
加上不喜歡米昌涼子的演技~~
所以就算有平岡佑太撑著~~還是看不下去...

Tomorrow題材比較嚴肅...裡面也沒什麼我喜歡的人
最近這陣子看太多醫院題材的日劇
同一季又有"code blue"...實在是有點膩
如果真的好看 以後在一口氣下來看吧

童顏刑事....有點鬼扯
我覺得每次小池徹平演的角色我都不是很喜歡...
裡面好好一個大帥哥藤木直人為什麼弄個這麼詭異的造型><
我比較喜歡高野部長~~~~
這部讓我撐到第三集是因為真矢みき好正
一開始還差點認不出來是她>O<~~~


去掉這三部還有五部阿...
不過對暑假來說是不是有點少
我每天都在等新字幕出現~~~等到都要發瘋了>"<


到底還有什麼好看的東西可以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