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禮拜搭統聯的次數太太太頻繁了
我幾乎一上車就把眼罩戴起來 然後狂睡~~~
之前還會帶小枕頭
可是拿來拿去很麻煩~~這幾天就沒帶出門
結果我在車上睡到脖子都快斷掉了
而且牙齒還會很痛~~不知道是為什麼??

車上每次都會有一些很沒公德心的人
明知道大家都在睡覺~~
還大聲講電話 或把電視音量開很大聲
我連戴耳機都聽的到
上次還有一個看起來又像流浪漢又像流氓的人
直接把他的收音機打開
怡然自得的躺在後聽廣播~~
他媽的這又不是你家~~用個耳機會死是不是??
今天回來的時候 旁邊坐了一家人
我.超.討.厭小孩子的~~爸媽不知道怎麼教的
一上車就就到處亂跑~~很開心的亂換座位
製造噪音~~爸媽坐在旁邊也不管
我只好很認真的瞪了他一眼!!!
其實我很想叫他媽管一下~~~小孩沒教好就不要帶出來
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