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回家前繞去附近的金石堂看看
果然....已經有人準備夜排了....
雖然跟年代公司那邊的盛況相比~~~
這裡根本不算什麼
但心裡還是很不舒服~~~~~
為什麼買個票要這麼辛苦
我覺得我晚上根本會睡不著覺.....
只能希望~~明早我到那邊的時候
依然還是只有那三個人....
如果人數突然暴增的話~~~我真的會....

邊罵髒話..........然後乖乖的把錢交出去~>"<~
好想認識年代高層...晚上就可以好好睡覺了........





果亞附近的花蝶 有香港版的NANA19集
我掙扎了很久~~到底要不要看
台灣18集才剛出~~~如我看了19集
那不是就要等到天荒地老才等的到台灣的20集....
結果
還是抵不過阿真的誘惑~~~~~
我看了!!!!!
唉.....好錯綜複雜的一集阿.....
每一段感情都岌岌可危~~~史澤愛好壞心~>_<~
搞的我更想看20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