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終於把履歷表寫完了
我儘量把自己寫的好像還不錯.....
大約寄了十個出版社左右
好緊張喔~~~~
拜託至少有一所以讓我面試吧
不求高薪 只要有飯吃就好......
這一個月沒錢讓我好無奈

有工作才能去泰國!!!!!




這幾天過的有點過於悠閒
悠閒到我在家裡拼命睡覺~~~~
暑修的課上完了
工作又還沒找到.......
真是尷尬的時期耶



yoshiki下禮拜要台耶
我想在他來的那三天 我應該還是無業遊民
所以我要去他>O<~~~
雖然看過他本人了....但只有螞蟻大....
我要真人大小的yoshiki~~



拉拉拉~~我好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