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剪頭髮了~~減的很短><~~
終於告別了那些燙壞的雜毛
現在是完整的黑髮~~喔耶
距離上一次黑髮大概是一年以前吧....超久的
剪完心情很好~~像小男生


快讓身上肥肉消失
我想走搖滾風.....
清春說 想搞搖滾首先要很瘦!!!
我會努力變瘦 呵呵呵



昨天去九五了....
真的是太久沒去~~去的路上我居然很緊張....
好像個笨蛋....裡面格局變了~~
應該是變大了 所以感覺變空曠了(?)
而且昨天又是非假日 好像有點冷清....
逛了一圈之後 一時居然找不到sid的cd
位置都變了><~~
然後經過一番小小的掙扎之後
我還是訂了DVD~~(毆)
算是衝動也不算是啦~~我本來就超愛LIVE DVD的
反正出道LIVE是絕對去不了了
沒魚蝦也好的意思.....
10/15就可以拿了~~整個很期待*O*


最後還是妥協了 雖然現在還沒有結果....
真討厭這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