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拍照~~ 比賽到明天就截止了




先去圖書館
然後往101的方向一直走
想找視線比較好的地方
但幾乎都被房子擋住了~~~
走著走著居然就走到世貿去了.....
撐著傘背著大包包很克難的一路走過去...
在世貿對面的大樓旁找到了好位置
要拍的時候 又下起雨了>"<
邊拿傘邊架角架....看起來很可憐....
剛好被大樓管理員看到
主動跑過來跟我說旁邊小角落有屋簷 可以去那裡拍
人超好的...
還說10點以後可以讓我去大樓頂樓拍
可惜10點就會熄燈~~跑上去也沒什麼用

那裡位置很好 可以拍的到完整的101
我在那玩了很久
正當我橋到一個非常滿意的位置的時候...
剛好10點 WE ARE X 沒了>"<~~~~
可惡 只拍到暗暗的大樓

回到家檢查照片
居然拍了快200多張.....
可是都不是很滿意阿....明天最後一天
我要在去世貿旁拍 (管理員說明天可以讓我上去大樓*o*)




圖書館拍的
我很喜歡這張...可惜字不是很清楚
而且又是WE ARE 這面



往101的路上 在某個路口拍的
這個角度很好!!



最後在世貿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