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我的後記還是只生出一半....
明天會繼續努力~~

我跟仙姑還有藍講話了耶
天阿~~~~我還真有種!!!
不過也挖了一個大坑給自己跳
一個禮拜能練好多少歌呢????
嗚~~~別玩了~~快背!!!

明天要去試教
希望可以很順利~第一個學生......
總覺得最近運氣還不錯呢
只是有點窮就是了~
越窮越是想買一堆東西~~~
前天看完演唱會後
莫名其妙把身上的錢花了一大半
搞的我明天沒錢去拿SID DVD
神起的CD和DVD也還沒訂(毆)
怎麼辦~~等下來對發票好了
雖然機率跟零差不多><



這兩天上班~腦子還是想著嵐
感覺好像一場夢~~沒什麼真實感!!
我得趕快把後記生出來~
不然一定很快忘光光




今天的工作是找各區公所的調解委員們的電話@@@
感覺上很容易
但我找了一整天也才找出一半....
時間不知不覺得就過了
郁惠還問我會不會很無聊
無聊是還好~~反正我喜歡用電腦
只是MP3聽一半居然給我沒電了
而且坐了一整天腰好痛~~
又不能翹腳很痛苦
幸好明天放假XDD 讓腰休息一下
要是一個禮拜要這樣做五天的話
一定會生病!!!



家族終於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