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10個小時後~~終於在昨天半夜下好家族誕生
明明今天要早起
但我還是看了><~~~~

金俊秀是大笨蛋阿
雖然我有料到你智商不高~但100是怎麼一回事???
人家允浩是142耶...
而且還跌近海裡>"<  

不知道為什麼 看這一集的時候我好緊張
而且也看的很累~~
畢竟不是以訪問和遊戲為主的節目
而且感覺他們家族的人不是很熟
讓我為他們捏把冷汗
加上有BB的大成...有點微妙阿...
然後看的時候 我一直在搜尋俊秀的身影
之前從來沒這麼認真過
嚴格說來他鏡頭不多~但也不算少(這樣我就滿足了..)
而且猜智商的時候~大大的出了鋒頭(= =")~~
因為有湖水...閒雜人等講話時(秀路..)讓我很不耐煩
我想看多一點湖水的互動啦!!



在海裡玩遊戲的時候湖水帥翻了
就算允浩衝進海裡還是帥
這男人真是無敵阿~~~
我家俊秀也好棒!!我愛看他跑步~~
只是跟孝利比賽的時候有點笨(?)
很笨可是我好愛他(爆)

看完之後更期待下禮拜...
位置排名~~
老實說這個橋段有點無聊
可是這次有湖水...好期待他們跳舞!!!
希望俊秀的排名不要太後面....
趕快去賄賂一下姐姐們吧>"<


看完家族後跑去睡覺
結果很不要臉的夢到俊秀(*羞*)
你也太帥了!!!
讓我今天心情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