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已經非常焦慮了
剛羅正隆跟我講一點現在系排的事情
心情又變更沉重
感覺好像變一團散沙...有點擔心
雖然現在跟我沒什麼直接關聯
但總覺得~是我們沒把根基打好
才會導致現在的局面....


很懷念以前和樂融融的系排
一起聊天練球看影片的時候....
尤其現在人在台北~看不到大家
想想會覺得更難過...

有點矛盾
我不再之後 如果大家感情越便越好
我會很嫉妒....
不想回去也是因為這樣....
總覺得越離越遠
其實還沒畢業的時候我就知道了~~不會常常回去
每次 只要一離開那個環境
就會越便越疏遠......
可是 如果大家變的不好~~也會覺得難過....
尤其是系排


"很不想看到很有回憶的地方
以後 都沒有了
很害怕這樣"
這句話怎麼聽起來這麼心酸......


關於系排的回憶
說都說不完的....



我明明忙到翻了
卻跟羅正隆聊了一個小時....
我的逐字搞~~根本打不完
我都要哭了><


除此之外 聽了一堆八卦....
心情有好一點....
陳法儀居然當兵去了~~原諒我大lag
(淚)都沒有人跟我說~~~
而且他還開始寫網誌了...這真是嚇到我
不過看他的文章有股不知名的尷尬感....
跟人連不起來























我們的心結什麼時候要解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