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還在念我要買手機
結果今天就衝去了~~~
果然是做事有效率的好孩子~~~

買手機的過程一波三折~~
手機店明明離公司很近~~我卻在信義區繞了一大圈
小小一家店..生意好得不得了
讓我在旁邊乾等了好久
聽說這支到處都在缺貨~~還以為我今天跟他無緣
幸好分店還有一支~~等調貨等了兩個小時
所以我幾乎整個晚上耗在這隻手機上面~~
不過質感好好喔~~我愛大螢幕
因為這隻手機還被媽媽念~~
媽媽不懂小螢幕用的多痛苦><~~我也是忍了很久才換的


這幾天要好好跟他培養感情>O<







最討厭每次要講不講~~欲言又止是怎樣
出包就出包~~到底是誰出包???
煩死了!!!問了老半天還是搞不懂是怎麼一回事
還有幹麻叫不是帥哥的小帥哥跟我一起搭電梯
我根本就沒話跟他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