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玩太晚(根本就快早上才睡)....
導致今天爬不起來....
我們沒排行程是對的~~反正排了也不可能照著走

我大概睡到中午~~
起來之後決定悠閒的去慶熙附近逛一逛
反正千儀一定會睡很晚~~
一個人在韓國街頭閒晃~~感覺真好

早上的街道
閒逛

其實韓國的店都滿晚才開的
都已經一點多 還有許多店鐵門是拉下來的

韓國跟台灣一樣 處處都是手機店
店門口貼的幾乎都是全智賢的海報
處處都是全智賢

逛完一圈之後 決定去找一間舒服的咖啡店消磨時間
把前幾天的遊記寫一寫~~以免忘光光
Angel-in-us 很可愛的咖啡店~~是連鎖的
我喜歡這家咖啡店~~
因為名字是Angel~~所以間店到處都是天使的圖樣跟裝飾
可愛的杯子

P04-01-09_19.23.JPG

連椅子都有天使的翅膀
P01-01-09_19.38.JPG

P01-01-09_19.38[01].JPG

真的很喜歡這家店(12天之內去了4次XDD)

他們還有一個很貼心的設計
我點完餐之後~~店員給了我一個牌子
本來還擔心不知道要什麼時候去拿~~我又聽不懂韓文
沒想到那個牌子是會發亮&震動的
一亮就知道餐已經好了~~
就是這個
P01-01-09_19.35.JPG

台灣應該趕快引進這個東西
咖啡店店員就不用每次吼個半天~~她累我也累....

我點的東西~~


邊喝咖啡邊寫後記~~真是有文藝氣息XDD
一寫就是好幾個小時 因為想記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大概到四點的時候~~慢慢走回宿舍
千儀居然勇猛的穿著短袖短褲來迎接我...是零下耶...
果然是個不怕冷的小孩~~~
出來迎接我的千儀

在宿舍裡待到晚飯時間
千慧帶我們去吃好吃到要排隊的烤肉
吃烤肉

桌上擺滿小菜跟肉

還有很好吃的沾醬~~配洋蔥超好吃

大醬湯不知道是附的還是點的
千儀覺得很臭~~我倒是覺得滿好喝的
大醬湯

年紀最小的人要負責烤肉~~老闆指定的....
可憐的神童
烤了一個晚上都可以出師了
年紀最小負責烤肉

滿足的吃完這一頓~~在韓國沒有一餐是不好吃的

吃飽飯後 順便去書店
本來以為首爾的SINGLE都賣完了~~沒想到居然還找到一本
可是也只有一本....
不甘心之下走了一段路到外大那邊的書店碰碰運氣
果然還是沒有....
不過買了便宜的冰棒~~全部半價喔
明明冷的要死還硬要在室外吃冰

神童吃的咖啡牛奶很好吃~~他連吃了兩支= =


買不到雜誌~~再走回慶熙
中途順便找了MIMI 一起去喝酒

韓國到處都是喝酒的店
一到晚上到處都是喝醉的人= =

我們點的是水果酒~~草莓+真露
喝起來就像冰沙一樣~~完全沒有之前真露的藥用酒精味
而且顏色超漂亮的
很好喝的草莓真露(?)

還點了一桌的下酒菜~~
其實吃完晚餐也沒過多久 肚子都還是脹的
但是這家的東西太好吃~~忍不住又吃了一堆

最好吃的是這個.....煎餅的沾醬
在台灣重來沒吃過這麼特別的沾醬
煎餅本身就已經很好吃了~~

還有サビス~~是拌飯
sabisu
韓國真的是一個很奇妙的國家
買採妝送試用品 買雜誌送年曆本 去喝酒還送拌飯~~~~
會不會太幸福了!!??

喝完酒再去唱歌....好糜爛
我們根本不是來觀光~~是來體驗糜爛大學生生活XDDD
趁酒還沒退掉的時候去唱歌整個很high~~~
大概也是唱了一兩個小時才回去宿舍

去韓國的每一天都感覺很漫長~~因為實在是做了很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