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接了機就來寫一下後記吧

有鑒於之前一個人接機太無聊~~所以我硬是把乃文抓去陪我
乃文沒有特別喜歡 不過她想跟我聊天~~所以就答應了
(在他心中我比申彗星的份量還重阿~~太令我感動了)

我們沒有很早到....因為我睡過頭....
完全沒有危機意識阿...
到機場時最愛的位置已經沒有了~~只好站旁邊一點點
邊跟乃文聊天邊看書邊發呆
還好有人陪~~時間過的比較快
大概一個小時前開始卡位~~
兩旁的人很機車~~把我的位置越幾越小
不過~~來的人不是俊秀 所以就算了....

這次的接機我只能說很傻眼 就是很出乎意料.....
我一直在等走道淨空
沒想到鳥媽居然跟在一群旅客中出來....
外加媒體不在媒體區裡~~走道內旅客+航警+記者幾成一團
鳥媽在前面那段我根本沒看到...
倒是給我一點時間開機&對焦
第二個傻眼的是 他沒有走平常的那個門....
而是走另外一邊 就是一直直走不轉彎~~
當他走過我這邊的轉角之後我就處於半放棄狀態
回頭一看 他居然在走到尾端做訪問(哪有人在那裡訪問的啦!!笨記者)
趕快衝到前面去~~~
雖然只拍的到後腦杓 不過他不時有轉頭~~~~
所以我拍的還是不錯~~~



唉....我拍的真好 因為手都不會抖 也沒有在尖叫
訪問的時候大家都很安靜...本來想叫個OPPA的
不過怕被打....
果然姐姐飯都比較克制一點

訪問完後我沒有繼續追~~就目送他走掉....
很平靜的接完機~~不是很有實感
因為我又一直盯著相機螢幕....根本沒什麼看本人....
每次都這樣....

鳥媽包的一身黑 黑衣黑帽+黑墨鏡
但絲毫不減巨星風采~~他整個人在發光
而且黑色更襯出白皮膚
為什麼金俊秀也是穿一身黑~~看起來卻像STAFF??
但他也是巨星阿!!!!!


看完機場閃閃發亮的鳥媽~~決定晚上在去中廣
其實本來就有要去~~但事實被我媽念
心情不好一度要取消...
是乃文拯救我的~~中廣就在他家旁~~不去可惜

廣播開播前半小時開始等~~大概已經有二十幾個人
很悠閒的邊聊天邊卡位
DSCN2428.JPG
45分左右大好人一個人來了~~本人瘦翻天
過沒多久周定緯也來了~~我沒看星光所以跟他不太熟
不過本人還滿可愛的
還突然對大家說了懷挺~~~

鳥媽很準時的在十點左右到
風一樣的速度走進大樓裡~~(機場也走很快...)
超近距離的看到本人阿
本來就很閃的~~晚上沒戴墨鏡
OMG~~他帥翻了!!!!!!!


看完閃亮鳥媽 大家開始坐在地上等廣播

廣播開始~~~
DSCN2432.JPG

我和乃文邊聽廣播邊大聊弘基希澈....
她晚上不知道在亢奮什麼~~
我下午對中發票 心情也是大好
就用輕鬆愉快的心情聽著廣播~~(然後心理想著弘基...)

節目到最後一段 開放 託大好人之福開放CALL IN
在場有人很幸運的打進去了
鳥媽聽說樓下有50多人在等他時~~很可愛的說了阿一估XDD
在場的人一起對他說撒郎嘿攸~~~
之後還有很多人打進去 它有一直說中文回應
怎麼這麼可愛阿阿阿阿

開心的聽完了廣播~~樓下迅速整隊等他出來
就在我猶豫要看還是要拍的時候
他又很快的走了出來~~快速上了車子
因為前面有車子檔著~~所以他們開不走 在原地等了一會
我乖乖的站在車頭旁~~等他經過我身邊^^
有些在後門旁的人就拿著相機對著鳥媽......
感覺還滿不好的~~在他動彈不得的時候一直拍....
用看的不是就好了嗎????
車子開走時鳥媽有跟大家招手~~
但感覺沒什麼笑容....不知道是不是我多心了.....

鳥媽走公主們也差不多走了
乃文想等周定緯~~想跟他合照~~~
可是當他下來時~~有一小群人為上去要跟他握手
乃文居然在害羞....所以連手都沒握到....
又不是本命幹麻這麼害羞><~~~




每次神起或suju來~~都花很多時間在排隊卡位勾心鬥角
所以追起來很累
不過今天感覺很好
很有秩序 不會一直推擠~~壓力也不會那麼大
又近距離看了好多次閃亮鳥媽~~~~
是一次很愉快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