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在想要吃吃看台灣的大戶屋
今天剛好就有時間 跟外婆兩個人一起去了


台北車站上的餐廳繞了一圈才找到
看到招牌瞬間有種懷念的感覺
雖然是平常日的晚上 但生意好好
我點了上次就很想點的 有蒸籠的定食
婆婆點泡菜鍋定食

等待中.....
影像004.jpg
很少有機會跟外婆單獨一起出去或吃飯

(手機的相機壞了還沒去修...先用外婆的手機來拍>"<)
服務員說要等15~20分 不過大概只等了10分左右吧
動作滿快的
影像005.jpg
旁邊桌的客人在靠么為什麼他們先點餐卻比我們晚到
可是當我才吃到一半時..他居然吃完了
是一滴不剩的那種....是有沒有這麼餓??

泡菜鍋....還真看不出有些什麼....
影像008.jpg
我的"牡蠣蒸籠飯 + 炸雞塊燴蘿蔔泥定食 "
影像006.jpg

影像007.jpg
蒸籠打開是這樣
影像009.jpg
我點的滿好吃的...牡蠣配飯吃很特別~~~
不過吃完覺得有點清淡
我還是比較適合豬排這類的東西....
泡菜鍋味道就比較重~~意外的很好吃
因為是日本料理店所以本來期望沒有很高~~~


整體來說....當然還是日本比較好
店裡氣氛跟吃的心情都相差很多

上次是在日本的最後一天吃的
在自由之丘轉半天不知道要吃什麼時候
看招牌覺得好像不錯就進去了
裡面客人很多但是卻很安靜(今天吃的時候吵死了~~一點氣氛都沒有)
(看起來就很安靜.....)
CIMG0575.JPG
餐廳裡面感覺很乾淨精緻 可是餐卻不會很貴
所以我們才敢走進來(最後一天都快窮了....)
看不懂食譜所以看圖隨便點了兩個餐
餐點來的那瞬間覺得這裡不愧是日本
隨便個餐怎麼都這麼精緻~~而且好好吃
CIMG0581.JPG
旁邊客人吃的是我回台灣後還念念不忘的蒸籠定食(?)
CIMG0572.JPG
為什麼我覺得我的蒸籠沒有他的價那麼高阿??
我喜歡架高高的..看起來比較好吃><

吃完那次後我們都很後悔沒有早點發現這家店
發誓下次來一定還要吃(我們的願望好渺小阿....)
CIMG0586.JPG

回台灣後才發現台灣原來也有分店
不過隔了一年多後才跑去吃.....

日本的回憶還是留在日本比較美好一點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到台灣的店了吧





為什麼隔了一年多才在寫食記阿~~而且我居然都還記得耶
可見那餐吃的多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