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哩搜哩最近在台灣真紅
連不聽韓國音樂的人都知道.....
身為半個妖精的我雖然很驕傲但也覺得心境有點複雜
就跟SS見面會的名稱一樣複雜....
唉 自以為是半個妖精的我...
去不了金曲獎
大考在即...理智告訴我不能這樣揮霍時間
而且在三樓看還不如在家用電視看...
反正也只能看到指頭大小的生人
去接機看看金希澈就好了~~~~~~
等待的時間順便唸唸書...超有效率的^__^

日檢前夕還有溫布頓..想到就頭痛
現在要上班好像沒什麼時間可以看....
可是我好想看Federer破紀錄然後哭的亂七八糟的樣子

好像真的是太貪心了.........



最近好喜歡看日本電影還有舊日劇
跳水男孩,百万元と苦虫女,少年手指虎

跳水男孩好好看..感覺很久沒看到這種純粹的感動了
單純為了自己為了夢想而努力
對於現在做著不喜歡的工作的我
有很大的激勵~~~~
為了以後可以過想要的生活~~現在必須要忍耐

百万元と苦虫女
當然是為了蒼井優才看的~~~
其實這部片已經出來好久了不過一直到最近才看
因為上次去電影院看到了預告片...
這種沒有結局的結局...看了覺得很不舒服
到底是要不要在一起阿(敲婉)!!!!很討厭耶
不過前面的地方我很喜歡
存一百萬元到處流浪~~在各個地方打工
我也好想這樣.....
如果以後能有這樣的體驗該有多好


女神怎麼會這麼正!!!
001.JPG

[TVBT](Movie)Hyakuman En to Nigamushi Onna_ChineseSubbed[(209796)21-32-17].JPG


最後一部是少年手指虎
是很好笑...梗很多
可是有點不知道它想表達什麼
成長,改變,搖滾不死????
又是一個我不喜歡的結局.....
本來是想看芭雷少女的~~誰知道它下的差不多了
我絕得我好像比較喜歡青春熱血勵志的片子...
如果是一個人的話 應該絕對不會看這部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