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預定目標是翻要媽媽的食譜
但從睡晚了之後 預定行程全都亂了

在家裡摸到下午快三點 然後沒什麼目的的出門去
我發現 假日如果待在家裡
只會一直睡覺 什麼都做不了
出去外面頭腦才會清醒

先去公館還漫畫...再租一堆漫畫
撘公車看著漫畫慢慢晃到天母sogo

天母sogo是個理想的閒晃地點
離家一個小時左右的路程
有天堂一般的書店 人沒有忠孝sogo那麼多
又有好多我喜歡的牌子~~~~~

在書店看了兩個多小時的書
幾乎都在找漫畫 然後是雜貨、料理
本來準備回家或去找小乃文的
逛到After Tea時突然就進去了
很奢侈的吃了限定蛋糕--南瓜肉桂鮮奶油蛋糕 外加一伯爵茶
P06-09-09_20.12.JPG
P06-09-09_20.20.JPG


天母店人真少~~我喜歡
忠孝店每次都要等 而且蛋糕也不能外帶
P06-09-09_20.52.JPG


邊吃蛋糕邊看漫畫邊寫日記
唉~~真希望對面做個帥哥陪我吃....

吃完覺得一個人奢侈很對不起大家
所以外帶一個一樣的蛋糕要給媽媽
加一加 我花了快五百塊吃這頓晚餐....
再加上下午悠遊卡和漫畫店加值~~一千元瞬間飛走

走之前逛了一下二樓
發現一雙好可愛的鞋子 不過沒有我要的顏色
就再要走的時候又看到另一雙短靴
喔~~我一值想買這種樣子的....
配上綠上那見外套....用想的都覺得很可愛~~~~~
而且又在打折~~打完之後比原來便宜好多多多多
所以...存款就失守了.....
幸好快到發薪日~~才可以這樣揮霍

好可愛~~~OMG~~
P06-09-09_22.51[01].JPG



看來無論如何都得進去阿
為了錢...為了我的遊學打工....
又要再適應一次環境


為什麼樂透屢買屢不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