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百約會去了XDDD

為了不要遲到 我很早就開始化妝
想早點出門在外面念個書後再跟小百碰面
結果時光飛逝
化完妝已經快11點半
半小時絕對來不及~~~
趕快打給小百 幸好他人很好

哀 來日本後不想要再遲到了
沒想到還是破功.....
動作也太慢了吧
可是妝化得挺好的XDDD(自己說)

跟小百一年多不見了吧
他感覺也沒什麼變 她說自己發福
可是我覺得還好~~~
到是他一直誇讚我很瘦很正
非常的不好意思(也很爽XDDDD)

我們約在新大久保站 要帶我去他同學打工的韓國餐廳吃
可是她找不到 而且很快就放棄了...
改到上次她吃過的餐廳
假日午餐是食べ放題 居然才1000羊~~~
超開心的 來這邊後還沒去外面吃大餐

邊吃邊跟小百聊天
他跟我說日本的事~還有他們學校的事什麼的
一個人在這邊念書真辛苦
總覺得處境有點像呢~~對於未來....

小百說要介紹他日本同學給我認識
外表不優但人很好~~~
還滿想認識的~~不是想怎麼樣
只是很想跟日本人做朋友
畢竟要真的認是日本人不容易

吃完後我們一路從新大久保走到新宿 代々木 原宿
剛好這禮拜開始是日本的折扣季
去了ZARA H&M TOPSHOP GAP這些店
每間店都在大打折
超想買的~~~~~不過我現在實在沒有多的錢可以揮霍
以前逛ZARA的時候覺得普普
可是這次看反而是這幾家裏面我最喜歡的

哀好想買衣服阿~~~~~

最後逛到裏原宿時 兩個人腿都要斷了
決定找個地方休息一下
去一家小小的飲料店 兩個人研究MENU研究了好久
後來店員很好心的拿出英文MENU給我們
但是其實我們看日文比較看得懂.....

日本人走精緻化路線 飲料都超小一杯
明明點中杯來的卻是兒童杯的SIZE....
一下就喝完了>"<

小百教我日本手機怎麼用
紅外線貞是個不科技的東西
一定要口對口才傳的了 一直拿著很像笨蛋
藍芽多好用 遠遠的就可以傳了~~~


在飲料店坐了好久
直到快八點才離開~~就這樣我在外面遊蕩了一整天
然後跟小百SAY GOODBYE
搭上電車慢慢晃回家

這是來日本後真的跑去熱鬧的地方逛逛
住在日本的感覺很妙
反而不會一定要去鬧區
因為之後有的是時間

在外面一整天好累
球賽看了一下就去睡覺了
開賽以來好像還沒有認真的看過阿根廷比賽
不過真的太想睡就放棄了~~~





在日本有舊朋友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