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收到電費單 發現沒有很貴之後
這兩天瘋狂吹冷氣
就算沒有很熱也應要開~~
晚上還開著睡覺 (因為我終於搞懂這台冷氣要怎麼定時了)
然後今早起床喉嚨就腫了...
太奢侈的報應....

昨晚起來要看足球 但NHK居然沒訊號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幸好我也不是很想看季軍賽啦
立刻跑回去睡覺
希望今晚不要再搞這種飛機
我想看決賽!!!


休假日眞開心~~因為不用講日文
哈哈哈真是沒出息的想法
昨天起床後開始做麵條
我的廚房小的要命又沒有流理台
也沒有桿麵棍
只好一條一條用搓的
而且我又不小心做太多
搓麵條搓的我腰好痠痛
大概弄了一個多小時~~也只搓出四只麵
幸好他還滿好吃的 味道有點像麵疙瘩
是說 我直接做麵疙瘩不就好了
沒事花什麼時間搓個半天
下次有空來煮一鍋好吃的麵疙瘩吧!!!



待在家裡的壞處就是會不停的覓食
一天下來不知道吃了幾頓
而且每頓之間間隔不到三小時
家裡的存糧都快吃光了....


為了不要太宅 剛出外面小晃了一下
還特地帶了相機出門
不過天氣陰陰的 加上這還真是個鳥不生蛋的小地方
根本也沒什麼好拍的
到是去書店時 好像在辦活動
有大隻的千葉縣吉祥物娃娃走來走去跟小朋友拍照
我也很想拍 可是就是沒有勇氣把相機拿出來....
後來娃娃也不知道去了哪兒...
要是她在戶外我就敢拍了
小小的書店裡拿出一大台相機還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剛在看別人的部落格才知道
那天打去松屋她說的是指定書...
難過他一直說什麼文件...
我真是笨蛋 這麼簡單的東西也聽不懂阿
哀....
下次再打去問一次吧 希望不會再有其他的東西了


最近看綜藝節目看得很開心
因為是日劇的宣傳期~~
日劇也看得很開心



明天又得去接受日文的轟炸了
希望會有好事發生....



下午宮丸生先打來 大概是要跟我BBQ的時間地點吧
不過我沒接到 也不想回電>"<
用日文講電話時在是太令人緊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