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學校的課結束了...
捨不得阿~~~
很想在繼續上下去....
最後跟奧山老師說謝謝的時候 差點要哭了...
來日本之後情感變得很豐富
一點小事都很想哭

因為是在國外...總覺得在這裡遇到每一個人都是很特別的
很想好好珍惜

下課後跟同學們去吃燒肉
第一次居然是上課的最後一天....


晚上回家後收到仙潤桑的mail
原來他不知道我今天是最後一天~~~
其實平常我根本沒跟他講到什麼話
可事他說下次要找我出去玩~~~
聽了很開心!!!


傳了一封mail給中尾老師
謝謝她這幾個禮拜的照顧
結果她馬上回電給我~~~
說要我保重什麼的....
唉.....為什麼我的課這麼短啊~~~
快點賺錢暑假完接著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