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上班已經一個禮拜了
很想寫網誌 可是回到家都已經累斃了...

今天超不想去上班的
剛開始幾天決徳還好 因為是新人
所以同事要求不會太高
可到了第四五天的時候~~突然壓力變很大
菜單一直背不起來
前天搞錯客人點的東西 高橋桑很生氣...
他氣得不是點錯菜
而是沒有跟他道歉
我當然知道得跟他道歉 可是我連道歉
的話都不知道該怎麼說
後連他下班時匆匆忙忙 也沒有講到話
超怕今天又出錯的
早上起來之後 電腦都沒玩
拼命在背菜單~~~~


結果今天去上班時 高橋桑還是一樣很親切
外加上禮拜天生意不是很好
不會有忙到出錯的時候
所以心情有慢慢變好
高橋桑經過我旁邊的時候拍拍我的頭 走的時候還送飛吻給我...
感動到都要哭了~~真的


現在已經慢慢越過菜單這道牆了~~
已經大致都知道客人點些什麼
現在是要加強會話能力 我想要跟同事聊天
不然好無聊
我想交朋友啦~~~~

不到九點就下班了~~心情跟上班時截然不同
明天休假~~絕對要好好唸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