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六本木~為了看他們三個演唱會劇場版
劇場辦這個東西真的事很賤
因為他很貴 可是我們還是會乖乖掏錢
100901


中午就出門去電影買票
怕賣太好下午會沒票~~但我好像多心了
我看的這場人沒有很多

買完票之後在六本木大樓中遊蕩
這地方還真不適合我
太高級了逛起來很不自在
走一走後決定到附近的麻布十番看看
但是 也是還好
幾乎都是吃的~~沒什麼好逛
後來決定去麥當當吃午餐順便寫明信片打發時間
不知道為什麼這裡的麥當當沒有100元的商品??

四點在六本木車站前跟Tweety會合
四點半電影開始~~~
明明又沒有真人 可是開始之前還是會緊張>"<
劇場版總共只唱了七首歌
其他全部是MC時間
這三個人話有沒有這麼多~~~~
感覺比以前更有愛了~~但我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難過
要是五個人都在有多好
不管他們三個唱的再好 完的在開心
還是有很大的失落感...


不過我好久沒有覺得俊秀帥了
他在這場裡面 既可愛又克利斯馬
然後狀況又極佳~~雖然SOLO時動作有點老派(感覺很像莫札特上身...)
但是他也唱太好了吧!!!
完蛋了我又開始好愛他~~~

DVD要8號才發~~我已經迫不急待想要買了耶
希望發薪水之後有多的錢可以揮霍一下~~~


看完之後才六點多
決定去一下秋葉原~~
mp3的usb接頭壞了 可以充電但不電腦讀不到
所以我一個多月裡都聽同樣的歌
快膩死了~~而且我最近好想聽神起的歌裡面一首都沒有...

誰知道秋葉原的店八點就開始陸續打烊
從頭到尾只逛了一家 種類又少
又累又餓~最後無功而返...


不過看了劇場版~~心情還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