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今天和小藍約吃飯~
其實這是第二次見面...
第一次是今年俊秀控前在麥當勞~因為人很多也沒講到什麼話這算是我們第一次正式的聊天XDD

因為小藍人很親切~而且又同是秀飯所以很好聊(大概XDD)
聽了很多俊秀和無限的趣事~獲益良多(齁亞加分!!!)
然後其他工作朋友方面也聊了不少

現在年紀大了之後反而喜歡跟姐姐們相處XDD
有種自己還是小朋友的感覺
而且還可以聽到可作參考的人生經驗~

感觸最多的大概就是有多少錢做多少事吧(小藍不是這麼說的啦)
在現在被沖昏頭的迷妹人生中真的是個重要課題...
當然什麼都想看日本韓國都想抓
但又不是什麼富家子弟哪來這麼多錢可以揮霍...
必須有所取捨~
所以...金聖圭不要有後續好了...
我會失控>///////<

還有就是對偶像不要比對自己好~
因為他們賺的比我們多太多了(淚)
這個是還好啦~反正我窮人本來就不會花大錢送名牌
頂多來個手做卡片吧~(但現在功力大減可能做不出來QQQ)

反正說來說去都是不要亂花錢~對揮金如土的獅子座來說很困難
我努力!!!!!!
總之先把債還一還再說吧~



面交的東西www
DSC_0479

無限的是買的~韓控毛巾&紋身貼紙&雜誌
雜誌那本是BTD超讚的白色套裝!!!我愛!!!!!!
之前第一次作小葵版子用的圖就是這本的~有一點感情XDDD

JYJ的是小藍送的~感謝
每次都收到很多禮物很不好意思>"<




總之今天是個開心的晚上
只是講太多話我嗓子都啞了TAT
期待下次再見~

禮拜六會跟無限小隊吃飯~到時應該也會很開心!!!!!!!!


用金聖圭可愛撒嬌作結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